close

 

哈哈哈 大家超級可愛的

這是今年四月我和家人還有朋友們到宜蘭玩新發現的地方

痾這麼一說立刻破功是拖延超久的文章

但有趕在這星期四國慶日前跟你們分享

這樣就不用害怕無去處了

 

只要是台灣人應該都知道宜蘭超級有名就是三星蔥

 

準備好我們就一起下田採蔥吧~!!

 

民鴻休閒農場是我以前到宜蘭從來就不知道景點

距離市區開車至少半個小時以上 真的是滿偏僻

可是不管是全家大小還是一群朋友

我真心覺得超級適合一起來這的

 

一大片的蔥地真的很壯觀

可是台灣好像很多人不吃蔥~~~(題外話)

 

門票收費我記得是250元(包含採1株蔥以及體驗做蔥油餅)

若採的蔥要帶走則收350元(可採3株)

要體驗的朋友就必須換上和我一樣的雨鞋以及斗笠

老實說當天我自己本身也是穿雨鞋 可是千萬千萬別把自己的鞋穿下去

上來只會心痛死~~~~~~就乖乖換鞋吧

 

然後老闆會先進行一系列的講解

介紹宜蘭風景、為什麼蔥可以如此好吃、等等下田怎麼做之類的

 

然後就出發吧

 

我和我妹玩的不亦樂乎哈哈

但我真的要說

蔥真的不是你想像那樣容易拔起!!!!!!!

力氣要超大 可是基於作用及反作用力 拔起的瞬間也超容易往後跌入泥濘

如果一大群朋友來有人跌進去其實也滿有趣的哈哈哈(我好壞喔XD~)

 

總之拔完蔥以後就到旁邊的大水池

老闆也會教你怎麼洗蔥

緊接著就是體驗蔥油餅啦

  

  

其實我覺得非常好玩

因為也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容易

然後看著別人出糗或者弄破就覺得很蠢很好笑

  

揉麵團超級有趣 真的要很大力

然後周圍的人都盯著你看

 

直接就可以看出每個人在家裏有沒有做家事

 

小朋友玩的超級開心

  

老實說我覺得我滿有天分的

捲得非常漂亮聰也沒有爆炸出來

 

做完立刻下鍋

也可以打包帶回家

 

但...就大家一起做完一起在現場吃更有趣阿

 

包得不好就會像右上一樣在煎的時候露餡

 

吃自己親手做的蔥油餅覺得超級有成就感

現在看到就覺得應該立刻起身辭職去賣蔥油餅哈哈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一日遊的好去處

附上相關資訊

民鴻休閒體驗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中山路12-2號

連絡電話:03-9893915

建議去之前還是先打通電話確認一下避免撲個空喔^^

 

 

 

最近非常認真打文各位有發現嗎

拜託也給我個熱情的feedback吧

國慶應該是沒有颱風了

快約朋友去體驗玩樂一下啦

到宜蘭根本不到1個小時比搭捷運去淡水還近

你們不出發到底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Iren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