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15 拷貝.jpg  

看到首圖這想必口水直流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位於宜蘭羅東的客人城

這是4月時和家人還有很多爸爸朋友一起去的

消費方式每個人550元以配好套餐菜色

一.養生手工豆腐三品 二.蘆薈蔬果沙拉 三.古味香腸三款 四.自栽有機時蔬 五.養生梅醋
六.紅麴養生菇 七.老菜脯蒸蛋 八.東坡肉 九.魚腥草排骨湯 十.宜蘭金棗芋泥

↑↑↑事隔久遠這是我直接在官網上找的

 

剛到真的覺得滿新奇

裡面的擺設等等真的是遠離城市獨有的景色

 

其實不難找 但就是要相信自己它就是這樣有點偏僻的一直給她走下去就沒錯

有一個比較容易錯的地方就是快到的岔路記得走右邊!!!

 

對於長輩來說這真的是懷舊

然而對於我們這種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就是新奇

拿著相機拍拍拍個不停

  

門口甕非常非常多

只是不知道裡面到底有沒有好喝的釀酒

  

 

聽說這在爺爺家古早的時候也有

但爺爺家就在我隔壁棟而已欸  隨著瓦斯爐的興起這也就不再見了

 

光看這種炊煮出來的米飯或粿就是好吃阿

但...............我們等等慢慢說哈哈

 

 

用餐環境超級古早味的

 

 

就連桌上的擺設也相當精緻

 

這櫃上面擺滿了各式醃製料理

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自行選購

 

櫃台非常可愛

 

洗手間也相當特別

  

有人猜得出來這是幹嘛的嗎.................

 

 

解答

 

沒錯就是茶杯

太可愛了用這樣喝茶

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上菜

但是千萬不要問我吃了什麼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就說是無菜單料理了嘛

 

這應該可以算是開胃小點

 

然後滷肉飯是自己去盛的 每次都會必有

滿好吃的 非常古早味和一般現在吃的滷肉飯感覺不太一樣

   

還沒吃飯看到這個完全餓壞了

其實菜色滿因應整體環境 都是很中式的料理

  

炸粿和春捲我記得還好 還是我個人原本就也沒特別喜歡

上菜的時候也都分好幾個人就給幾份 不會多也不會少

  

湯品是整餐我吃到最雷的食物

因為炊煮的時候就是盛好一碗一碗的

這碗疑似就是被遺忘加味道 完全像是在喝水...........

 

好吧到這裡我真的必須要老實說...............................

這樣的菜色550我覺得非常昂貴而且完全吃不飽

感覺只值250不到 然後300都是收拍照門票的

但是沒體驗過的還是推薦可以來看看拍拍照

至於下次我會不會再去呢

就讓我用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來回答吧

 

附上店家資訊

客人城(click)→官網寫得非常詳細喔請直接參考

電話:03-9613613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19巷53號

收費方式:550元/人 須加服務費

註:週一公休

 

很多東西和事情真的就是見仁見智

我覺得菜色普通但說不定有些人很喜歡所以還是決定寫了這篇

最主要還是覺得用餐環境對於很多長輩來說真的是很有感覺

如果家人胃口都不大真的滿推薦可以試試看

但已吃飽或者CP值要高的年輕人

那就自己決定吧哈哈哈

 

我打完覺得好餓喔

立刻要去覓食了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Iren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