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 難得在中午發文唷=)
不知道大家吃飽了沒有 但我自己發完文還是想手刀再吃啊哈哈哈


以下是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韓國自由請 請洽

【遊記】《韓國》自由行之勇闖首爾-玩耍走跳區(上)
【遊記】《韓國》自由行之勇闖首爾-玩耍走跳區(中)
【遊記】《韓國》自由行之勇闖首爾-玩耍走跳區(下)

【遊記】《韓國食記 上》僑村炸雞/春川加辣炒雞/姜虎東燒肉
【遊記】《韓國食記 下》土俗村人蔘雞/陳玉華奶奶一隻雞/雞蛋糕

part.1明洞挪夫家部隊鍋
 
將將就是他 在明洞dunkin donuts的斜對面
其實還滿容易找的!!!
但他的門口不是直接就是店面 要先通過小小的走道才會到唷
然後用餐時間又是一個客滿
所以我們直接被請上二樓

 
二樓是坐在地板的
一看到我超級興奮 就是真的在韓國吃飯欸
 
大家的鞋都放在外面
裡面的木板是暖暖的喔 有開地板暖氣的那種會越吃越熱啊
 
一樣先上了冰水 韓國人真的每餐都會給這種流線瓶子的水欸
然後點餐的阿姨會說中文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多了
不知道是要打烊還是什麼他就叫我們快點
所以我完全來不及拍菜單><

但我記得我們點的是香腸鍋
一人份好像是七千韓元
 
送來就是裡面有香腸 冬粉 泡菜這樣
會幫你加高湯就開始煮了
 剛開始泡菜還沒煮入味的時候感覺還好
旁邊就像在韓劇裡面看到的一樣 送來好多小菜 還有一碗白飯

 
飯的晚超級燙 應該是因為是鐵的很導熱!!!
這時候已經煮得差不多 看顏色就可以發現泡菜整個入味啦

 
我們還點了這種像王子麵的和拉麵各一份 總共一人1500韓元(我忘記哪個是多少了)
這種麵煮起來比台灣的麵要彈
有些人會覺得比較硬 但應該是Q度比較夠這樣
 
傳說中的扁筷
我覺得不會不好用啊 我用的還滿習慣的哈哈
 
最後阿姨會來幫你把王子麵(?剝成兩半丟下去煮
香腸其實配泡菜滿好吃的!!!
湯頭味道非常夠 辣辣地剛開始有點不能接受
但是會越吃越順口的那種
我現在回台灣每餐幾乎都要泡菜辣一下阿哈哈哈哈哈

以上。我們這餐一個人花了8500韓元 我覺得很便宜又吃很飽喔


part.2 樂天世界民俗村 石鍋拌飯
其實我們沒有為了什麼而去吃
只是單純那個時候超級想吃石鍋拌飯 剛好進到了民俗村有又便宜!!!!!!
先送大家一張期待一下=)
 
還適合還好嗎哈哈
好啦不多說 下篇遊記見真章喔
然後不免俗一樣會先來上好幾種小菜
 

最左上黃黃的很像小米粥 我不太喜歡
由上就是每餐必有的泡菜
然後下面的兩碗湯我深深被嚇到了
黃豆芽湯是冰的!!!!!!!!!!!!!!!!!!!!!!!!!
左邊的泡菜湯也是冰又酸的!!!!!!!!!!!!!!!!
我完全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然後就覺得很冷大口喝了他們
在台灣超級需要熱湯的我著實的倒退了三步
但是經過這餐的洗禮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這就是韓國我真的就在韓國
是我太鄉巴佬了大驚小怪的哈哈哈哈
還是入境隨俗的吃完了 其實和超級燙又辣的拌飯還滿合的

馬上是送上來的石鍋拌飯喔
 
好多菜 一顆蛋黃 沒有肉!!!!!!
要趁石鍋還熱著的時候趕快拌開喔
唯一不能接受就是沒有肉哈哈
台灣的都有肉片之類的 應該就是符合台灣人的口感
我本人也是超級肉食主義者
剛開始真的不太習慣韓國人好喜歡吃菜
然後這餐也是好辣好辣好辣喔 可是已經可以接受了
一樣好吃喔 非常道地
那些湯阿菜阿加這一鍋總共是10000韓元
沒有特別推薦或不推薦 就是非常道地的韓國味道這樣喔

part.3 深夜救命恩人 炸雞
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們去了明洞又去東大門
拖著超級累的雙腿走回TA
發現完全沒有開著的超商了
部隊鍋早就在胃裡消化得無影無蹤
所以我們用破爛的英文問了TA的老闆附近可以吃的東西
他就貼心的說有24小時炸雞店要幫我們叫炸雞
但最便宜的要14000跟晚餐要一樣了
深怕送來只有少少的一兩塊
但實在敵不過肚子還是點了.............
 
登登 送來有三樣 一盒炸雞、一盒醃蘿蔔、一瓶可樂
迫不及待打開了
 
超級多啊 兩個人要吃完還有點困難
非常酥脆 而且超級燙完全沒有因外頭零度的空氣而冷掉唷
吃太多還有醃蘿蔔可以配
 
完全解油膩阿 超級貼心欸
我真心覺得台灣速食店可以跟進喔!!!!!!!!
但這樣我們就會不由自主地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阿........

就這樣一個人7000元的宵夜 非常滿足超級肥胖的去睡覺了

part.4 每天必喝香蕉牛奶
 
回台灣一個禮拜了
我跟吱吱每天還是心心念念著香蕉牛奶阿~~~~~
太喜歡了 每天都喝要兩瓶XDDD
但其實這樣小小的單價卻不低 要價1200韓元
 
我們每種口味都喝過了唷
最左邊的就是草莓牛奶
最右邊的就是名不虛傳的香蕉牛奶
中間的寫了light原本以為應該是高鈣原味之類的
但喝起來和香蕉牛奶一模一樣欸 有濃郁一點點的感覺
可是全部都一樣好喝 好想打包回台喔!!!!!!!
 零度超級冷還是要喝冰涼的香蕉牛奶yaya
聽說聽說現在costco有在賣??????????!!!!!!!!!!!!!!
太驚喜太開心了我要去了


今天大部分都是小分享喔
希望大家還喜歡 但越後面越來越精彩了

***預告***
下回食記有僑村炸雞/春川加辣炒雞/姜虎東燒肉
越來越好吃了
大家一定要回鍋收看喔=)


我要手刀去買香蕉牛奶了 太想念了啦(吶喊)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