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美的冒泡這是首爾塔!!!!!!!!
不瞞大家說 我連續兩天晚上都上南山了>///<

其他可愛的行程內容 請洽

【遊記】《韓國》自由行之勇闖首爾-酸辣吃飯區(上)♥♥挪夫家部隊鍋/石鍋拌飯/香蕉牛奶/炸雞
【遊記】《韓國》自由行之勇闖首爾-酸辣吃飯區(中)♥♥僑村炸雞/春川加辣炒雞/姜虎東燒肉
【遊記】《韓國》自由行之勇闖首爾-酸辣吃飯區(下)♥♥土俗村人蔘雞/陳玉華奶奶一隻雞/雞蛋糕

【遊記】《韓國》自由行之勇闖首爾-玩耍走跳區(上)
【遊記】《韓國》自由行之勇闖首爾-玩耍走跳區(中)

然後不囉嗦馬上進入正題
其實我們原本第二天晚上就要上塔了
可是從樂天又去明洞實在太累太崩潰
於是就超級荒唐的8點多就在床上打滾浪費時間XDD
就把首爾塔移到第三天啦

我們是在忠五路站轉搭2號公車喔!!!!!
2號公車很快 大概15分鐘就到首爾塔了
然後要爬一個令人崩潰的山坡 超級陡超級長
畢竟他長得這麼高是不是

買票的地方現在一個人是九千韓元
我們兩天都沒趕到泰迪熊博物館

首爾塔平日只到晚上11點 星期五、六到12點而已
泰迪熊博物館則每天都只到晚上的10點
要去的朋友要抓好timimg阿
像我們第二天星期日上去 弄錯時間已經十點半
就連賣票的地方都關起來了!!!!!!!!!!!!!!!!!!!!!!!!!
一定想知道那我們幹嘛了對吧
我們..............我們............上去吃了一條巧克力
然後...........................然後.............................健身!!!!!!!!!!!!!!!
你管我啊我就喜歡上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反正就是要注意時間
而且上面真的比較冰喔!!!!!!!!!!!!!!!!!!!
在等待進場的同時我們就隨意逛了逛 上面有一整片的這個心鎖牆

好多好多情侶會來這裡鎖住自己的愛情

然後我也二話不多說
立刻買了一個鎖一片愛心加一隻奇異筆6500韓元
決定就這樣把我和欸冷要三年的鎖在這喔(掩嘴笑)
閃光大家一下

羨慕吧羨慕吧羨慕就快點去~~~~

然後就自己找一個地方鎖上去
但真的被鎖超滿的 所以現在都要所在別人的上面
沒關係啦大家一起加油嘛
而且有好多人帶大鎖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都有真可愛

後來要上塔當然要搭電梯上去
電梯內部也很時尚 一進去就會請你抬頭往上看
動畫就開始跑了...............

跑完就到了 就去看夜景吧

超級美麗吧 這就是首爾
整個首爾塔是一個圓形狀
所以你可以從365度看每一個不同角度的首爾
我真的是被大大震懾住阿太漂亮了

有看到我頭上的嗎
這裡有幾乎全世界的城市距離首爾塔的距離喔
大家都好興奮再找自己的國家拍照=)
裡面不大 可是看夜景就夠調劑身心了真的!!!

然後下山的話是在同一個地方等公車 再搭回忠五路這樣
記得首爾地鐵只開到11點半唷不要錯過了

接著 哇哇哇要說到最後一天了還真有點不捨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打遊記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很喜歡到處旅遊真的是行萬里路勝讀萬券書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 我也想出一本關於旅遊關於travel bible的書!!!!!!

好啦又是一堆廢話
重點就是最後第四天是古蹟之旅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北村韓屋村

裡面就是很多古蹟 大家記得要穿好走的鞋阿!!!
重點來了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有點路痴又是自由行
建議大家在第一站旅遊服務處就要拿地圖研究好路線喔
像我們就自以為聰明的走了一次
然後就失敗了= =
但是抱著鍥而不捨的心情 我們全部又從頭了一遍
我現在對韓屋村聊若指掌阿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我們早上就去了還是怎樣???
人很少 應該看的出來吧
晚一點10點多才有超級多旅行團陸陸續續出現

在這....大家就瘋狂拍照吧 我絕對不會阻止你喔

這條超級漂亮 大家都搶在這拍照
其實撞到跟旅遊團一起不太好 他們人多勢眾阿!!!小的怕怕...

所以我就爬至頂在拍一張!!!
其實韓屋村看起來很多是超級有錢人住的
房子都超級漂亮超級氣派
有機會不要覺得是古蹟無聊 真的要去走走看看好嗎 乖~

然後就會到光化門 再進去是景福宮
可是要門票 我們到此時此刻已經所剩無幾了........
還記得被扣押的wifi訂金對吧=(
哀哀哀又是一個悲傷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我記得門票是3000韓元吧 差不多一百元台幣 不貴
可是我們原本進去是要體驗韓服
只是我們也體驗過啦 所以就在門口跟他們的衛兵玩了好久

就是他們 超級帥氣好像回到古代
這些人就等同於我們在國父紀念館的憲兵一樣
時間到了他們就會有另一批出來表演交接 超酷的

而且他們都超級高欸高到爆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韓國歐爸阿

他們都不能笑超級嚴肅 然後觀光客就一直找他們拍照
有些人就把眼睛閉起來感覺很無奈超級幽默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出發去仁寺洞啦
其實這些點都是走路就可以互通有無的喔
只是真的是要走 都去玩了就走就走吧

就是這啦 韓國的街景都很水很水
可是其實我覺得仁寺洞沒有什麼欸
就是很多賣韓國古早玩物的地方這樣啦
讓我印象深刻的來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
好像是有點類似餅乾的東西
只是大家都在手上掛著他我覺得非常幽默哈哈哈

就像這樣 沒有袋子裝喔 大家都拎在手上

這裡因為招牌的一致性 所以就連星巴克都是韓文喔

但是我之前爬文說只有一家????
我明明看到超級多家欸................................

最後我們很音速的走完以後就前往下個目的地了

超級漂亮又時尚的新沙洞的林蔭道
其實和仁寺洞的街景長得有點像
只是房子不那麼古色古香 反而是很時尚的
這邊我覺得很像台北東區 女生男生每個都好時尚
我們停在這喝了杯咖啡 然後準備要出去拍漂亮照片送給大家

誰知道!!!!!!!!!!!!!!!!!!!!!!!!!!我們遇到變態啦(逃~~~~~~~~~)
有好奇怪的外國黑人很像DJ那種流長捲髮的跟超高的白人
他們原本是四個人 我們在玻璃窗裡面看到
他們另外兩個朋友在搭訕路上女生 然後就跟女生走了走了是走了欸
後來他們倆個就進來就跟我們講話
一開始就直接抓我的手說什麼指甲油怎樣(藉機吃豆腐啦!!!)
後來還好欸冷及時skype我(超巧得好像在監視我哈哈哈)
但真的救了我一命啊(呼~~~~)
只是吱吱坐在比較外面的地方 他們就一直摸他的手臂摸他的頭
一直硬聊問吱吱喜不喜歡夜店之類的超級奇怪
最後他帶不走我們就放棄
我們立刻抓了包包手刀快奔逃出新沙洞上地鐵
出去我回頭就看到他們立刻再跟其他女生攀談了真的是變態

提醒有女生朋友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自身安全喔!!!!!!
後來去了狎鷗亭 都是精品的地方

超級漂亮 就像中山北路一樣
只是我們完全沒錢就是純參觀以後就走了

跟大家分享中途遇到可愛的小店喔

他裡面玩偶都做得跟真的一樣大 超想搬回家的

屋頂還有好高好高的長頸鹿好可愛喔

其實今天最後的行程是要去盤浦大橋看噴泉
bingo又是漢江啦
我們照著bible上他們官網說的走
走了40分鐘 指標說往前 突然又看到迴轉????????
而且那邊人煙稀少超級可怕 於是我們就宣告失敗
這次漢江行程都失敗阿完全殘念
還好遇到了好心的歐逆幫助我們又去了首爾塔!!!!!!!!

最後一天就去樂天超市採買而已
就回台灣跟韓國說ㄅㄅ了.......................

我回來的東西真的多到爆 那一整箱完全是零食阿哈哈哈

再跟大家複習一次我們的花費喔

機票eztravel 泰航 午去晚回 10726台幣
背包客旅店 travel a twin room 一個人一晚3萬韓元*4晚=12萬韓元
機場租wifi 8470韓元*5天=42350韓元
T-money卡 2500韓元 總共加值:22000韓元(剩一兩千)
機場巴士來回:18000韓元
樂天世界:四萬韓元
首爾塔門票:九千韓元

**剩下吃飯、買東西的錢就不另外計算囉(每個人消費不同嘛~)**

行程

DAY.1 12:50起飛→TRAVELER A check in→明洞挪夫家部隊鍋
→東大門shopping
DAY.2 樂天世界→明洞小吃→shopping
DAY.3 新村春川加辣炒雞→梨大→弘大→汝矣島→姜虎東燒肉→首爾塔
DAY.4 北村韓屋村→三清洞→土俗村蔘雞湯→光化門→景福宮→仁寺洞→新沙洞→僑村炸雞→盤浦大橋噴泉→首爾塔
DAY.5 樂天超市→陳玉華奶奶一隻雞→16:15仁川機場回台灣

最後戰利品分享區 之後會有試用跟穿搭跟大家分享喔
還有食記好吃破表最終回記得回鍋收看阿(招手)



遊記在這就先告一個段落
大家快點自由行好簡單揪團去韓國玩吧

雖然很醜但還是要用我最最最喜歡的首爾塔跟大家說掰掰囉阿妞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