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了好多關於食物的文章
泡麵到還沒有跟大家分享過
我真的覺得泡麵的發明很強大
竟然只需要用水就可以煮出味道超香超吸引人的食物
雖然說熱量真的不低而且常常傳出防腐劑等等可怕的後遺症
但 我想泡麵香味真心是沒人可以抵擋


***本篇和阿舍食堂合作

老實說以往泡麵就是大家最常見的細條狀
再來我有印象的就是冬粉類 但也好久沒吃了
所以這次是乾麵又是粄條有別於以往讓我超級興奮

有在注意泡麵的朋友們也會發現這次大動作都換包裝
我個人覺得這看起來時尚非常多
然後一定要強調阿舍乾麵每一塊麵體都是經過12小時的自然乾燥
非油炸是健康的生麵體絕對安心

那就進入第一款客家板條

沒錯 就是客家板條先來

包裝上不管是成分還是營養標示都標註得相當清楚
煮法也有教你 所以不要說你不會煮飯
只要會打開瓦斯爐就可以煮了

打開包裝後 就是麵條和一包醬料
其實我原本以為還有其他油包調味等等
一直覺得怎麼可能這包就夠了!!!!!!!!

因為板條是生麵
也就是說未經蒸熟或油炸的麵條
所以一定要用瓦斯爐滾水煮  不能用泡的!!!!!(切記阿~~~)

另外就是這包令我好奇心大作的醬料
直接用液態醬料去保留最原始的風味
而非我們一般看到市面上乾麵需要加熱醬包讓他變液態狀
這點真的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

五分鐘過去
麵條Q度我覺得這時候剛剛好
喜歡吃軟一點的人也可以再煮久一點

然後就將醬包和板條充分混和
因為都開啟瓦斯爐了
這時候不妨燙個青菜或者蛋等等你喜歡吃的東西

香噴噴阿舍乾麵就可以上桌啦~~~~~~~~~~~~~~~~

太開心一路不小心吃太多都忘記拍照了
很多泡麵煮了就會變得很軟沒有彈性
但阿舍真的滿強的
Q彈度我可五顆星 是可以和外面板條相比擬
至於醬料的部分寫著麻辣
但我覺得不太麻 反倒是微辣和辣椒的香吸引住我
唯一一點美中不足就是份量比較小一些
如果是大食量可能需要煮到兩包才夠


好像廢話太多
快來看看另一款超級方便

還記得小時候家裡旁邊有家麵店叫福州乾麵
每次上來的乾麵就是素素一碗 要自己加醋加醬油調味
這次一看到阿舍農家乾麵立刻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味道

農家乾拌麵一樣是一包麵體和一包醬料

然後後包裝依舊是寫得非常詳細
看到煮法了嗎!?!?!?!?
農家乾麵是只需要用熱開水浸泡就可以食用了
完全方便要出門旅行的時候 省掉一大半行李空間說

因為是農家乾麵
所以醬料也是素食的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就這樣像我們以往泡泡麵的方式
大約是3分鐘
但一樣依照每個人口味可以泡更久或者更短

緊接著就把水倒掉就可以來拌醬料吃了
但因為用水泡所以我就沒另外再起火燙青菜了
感受一下旅行時候吃泡麵的原汁原味

拌完麵後超級香
琳爸在旁邊躍躍欲試 但我一直拍照哈哈

麵體一樣非常的Q彈
而且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台語)
我覺得滿清爽的 是你不會多考慮為什麼沒有肉的那種
認真有找回小時候的記憶的感覺


如果平常吃比較清淡的朋友
我完全建議醬料加2/3包就好
不然到最後剩下醬料和少許的麵真的會覺得有點鹹



最後就是好康道相報的時候
官網:http://www.a-sha.com/

各大賣場通路也都可以找的到喔
旅行不想占空間、憶起兒時的味道  選阿舍準沒錯
以上。






剛拿到阿舍立馬在粉絲專業跟大家分享
然後我的好姊妹們紛紛line我說他們也想吃
不誇張真的是秒tag的
阿舍的味道真的是有口皆碑的
這次出新口味也不負眾望
有朋友要去美國行李不能帶有肉的時候連圖有肉都不行
我就立刻推薦了這款
雖然是合作文 但我個人真心也是滿喜歡的
吃膩了傳統泡麵想換換新口味就吃阿舍吧^^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們加了什麼好料
順便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Chi 的頭像
    IreneChi

    Hello, this is IRENE CHI

    Iren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