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就是他們啦
完全平價 而且開架式都可以找到喔
我是卓亞 大家晚上好=)

不知道昨天的放假是不是影響到好多人的期末考
只是中午宣布停班停課 台北就無風無雨(傻眼= =)
今天也幾乎都沒下雨啦
真的是改變很快不是我要說XD
但這種陰陰的天氣其實最可怕了!!!!!!!!!!

痾...........又地震了!!!!!!!!!
好的 文章還是要繼續(握拳)

恩.........說到天氣陰陰的最可怕 對
因為豔陽高照大家熱到無法都會撐傘做好防曬工作
可是陰陰的天氣大家就會忽略 但紫外線卻高到爆炸
所以現在進入夏天 最好是只要出門就防曬啦
但我通常都懶得這樣做XD

說道防曬真的要從好久好深的原因開始說起..............
想當年.........................別懷疑 這就是我=)
 
 其實我從小就是塊白肉底
真的要感謝馬麻在懷孕期間每天喝鮮奶
我也就這樣一直仗著自己不會曬傷又曬不太黑漸漸地長大
 
 而且這麼小通常根本不懂得在身上塗塗抹抹
所以就這樣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曬傷
每次出去玩大家在塗抹防曬我就會在一旁看戲哈哈

但是直到大概應該是我高中畢業那年(歷史久遠阿 嘆~)
某一次的同學會去了福隆
   
我就這樣穿著背心+太陽眼鏡
很囂張的在海邊走來走去跑來跳去
就連傘都沒在撐
一度覺得反正曬黑也不會多黑 冬天立刻就白回來也沒差
就是這種心態

直到回家後洗澡才覺得我的被刺刺又癢癢
這一看 真的糗大了..............................................
   
你們看 背心的印條有多明顯
絲毫不敢相信我也有這一天(人真的不能鐵齒阿)

所以我開始發現自己越來越老 皮膚也越來越要重視
近幾年也試過好多種防曬產品
今天要介紹的四款 是我在前年去小琉球得到的實驗結果
不介紹給大家我真的良心會過意不去
現在還囤貨了很多在家裡XDDD
   
從左到右(購入地點)

Neutrogena 噴霧式防曬 (小區) 完全超級力推大推推到翻過去
SHISEIDO 資生堂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隔離乳 日常型 (86小舖)
Biore含水防曬美白水凝霜 臉部用 (小區)
Tonymoli BBcream (韓國買的)

那就從臉開始說起吧
     
這支也是非常強大不斷改版
夏天我在上妝前通常都會先上防曬
   
擠出來是這樣 乳白色淡淡的味道不會刺激
   
這支質地不是會水水的那種
而且滿好吸收的
重點是他是SPF50 PA+++等級的
所以我都會非常放心一天就只上這麼一次(其實是超懶惰在外面在補妝XD)

然後在搭上我在韓國Tonymoly買的bb cream
   
我非常非常熱愛他們家的bb cream
從上一支就是請朋友從韓國幫我帶回來
這次原本要去回購的 但已經停產都改成現在這種啦
熱愛原因不外乎是因為非常自然又潤色
我不喜歡妝感很重的感覺 有很多bbcream擦起來會感覺是很厚的粉底液
但這支完全沒有困擾喔=)

不過韓國好像剛出不久
我在台灣都還找不到說
雖然這一步驟是bbcream 但其實大家用自己習慣的也就可以囉=)
這樣臉一整天其實就真的不太會曬傷
***筆記:防曬用品重的是防曬傷而非真的都防曬黑美白阿!!!
臉的部分到此告一個段落

要進入超級強大身體的部分了!!!!
首先是打底的部分
SHISEIDO 資生堂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隔離乳 日常型
   
其實我當初本來是要買戶外型的
但86那時候缺貨 為了去墾丁應急所以就買了日常型
雖然說是日常型SPF27 PA++
但我這次帶去才知道火力也非常強大不是蓋的
   
這支的質地就偏水
但因為是擦在身體上 我就也覺得沒關係
通常我會在家裡用這罐擦遍全身
做一個打底的感覺
然後 重頭戲要來了!!!!!!!!!!!!!!!!!!!!!!!!!!!!!!!

Neutrogena 噴霧式防曬
     
我們可以看到他雖然是SPF30 PA+++
但是我的人生現在真的沒有他不行!!!!!!!!!!!!!!!!
是做噴霧式的 所以千萬不要在家裡使用 保證被揍扁
所以在塗上一層底以後 就帶著這罐到外頭去吧
   
朝著自己的腿阿手的都噴吧噴吧噴吧
我習慣會在噴完之後用手抹勻
這瓶真的非常厲害 我已經推薦超推身邊的朋友買了xd

會買真的不是沒有原因道理
真的是看到我一整天不黑不曬傷所以立刻跟進
這是小琉球每天短褲短袖在海邊跑來跑去
   
完全沒有曬傷 黑也真的是不太黑
我沒有特定過多久要補防曬
就是在進入太陽前一定要做好充足準備
然後就順其自然有空就噴一噴 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和力氣
   
這是去墾丁 依舊背心短褲在海邊走跳
我甚至連背部比基尼的痕跡都沒有曬出來唷

大家不要再猶豫了
今天的推薦絕對不是合作或是邀稿
完完全全是我掏腰包做實驗後發自內心想要推薦給大家的
但最後還是要說 可以抗曬膚質每個人不同
但至少是我身邊的朋友用了這罐都說讚!!!!!!!!!!!!!!!!!

明天還要期末考呢
大家暑假出去玩記得要好好做防曬工作漂漂亮亮整個夏天唷
以上。


如果你有更強大的防曬聖品也歡迎來粉絲專業跟我分享
夏天大家都想當水妹 快來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