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我是卓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早上起床要找衣服的困擾
每天睜開眼睛就要開始想如果今天穿這件上衣 那要穿什麼褲子
還是配裙子 但腿很粗那又要搭什麼鞋子
然後就遲到了............................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本人最熱愛的one piece長洋系列啦
要說的東西有點多
還是直接進入主題別在聊天了 來吧

Dress 1.


呵呵呵呵 這是去年夏天
臉也太肉了(>///<遮臉)
這件是灰色的綁帶長裙唷

當初就好想找一件灰色的長裙
可是一直看不到自己喜歡的
直到遇到了她

這也是去年臉還好圓的時候哈哈哈
綁帶的地方設計非常特別深得我心立刻收進衣櫃唷

但不瞞大家說 今年綁帶斷掉了
我一直懶得去縫哈哈哈哈
所以讓我們迅速略過吧(跳)

Dress 2.

這件是在師大入手的
下擺的荷葉邊造型很特別
因為我不太能接受整件的荷葉或者蛋糕裙那類

但這件只有下面 看起來超級像小美人魚
而且長洋真的好方便喔
出門一套立刻說走就走 都不用考慮上衣褲子鞋子有的沒有的

去年墾丁大街就是穿著他趴趴走唷
而且也不用為了要搭配上衣褲子帶一卡車的行李

Dress 3.

這件跟前兩件比較起來算是比較短的
在我的腳踝以上 而且比較不貼

中間就有類似腰封的東西
完全造全視覺上的錯覺 以為我的腿從那裏開始長(竊笑)
而且這件下擺不是貼的 所以也完全遮住大屁屁和肉肉腿 給他一百分唷

Dress 4.

我好像要跟火車榮為一體了哈哈
這件也是我的愛將
非常簡單的one piece亮橘色 讓人直接聯想陽光沙灘海邊無誤


去年家人出去旅遊的長洋風 我就帶著他
跟上一件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提升我腿的長度呵呵呵
下擺是澎地所以也找不到大屁屁和肉肉腿
整個人的比例變得非常好

如果覺得和家人出門穿平口的太赤裸
或覺得這種one piece上面幾乎沒有任何花紋太單調
就可以像我一樣搭件牛仔背心就會非常有型

今年我去墾丁是搭蕾絲背心
也是非常搶眼唷^.*

Dress 5.

同樣也是海邊系列的
這件是去墾丁看到大家都在穿 覺得也太好看了吧
然後二話不說現買現穿哈哈

他還滿長的 我穿高的拖鞋還是把下擺踩得亂七八糟=(
所以高個兒成熟風快來嘗試
只是平常要我穿這樣走在台北的街頭我還真的不敢呢XDD

Dress 6.

背心條文長裙 看起來又很平凡普通對吧
注意到下擺了嗎 是小心機設計高開岔

腳打開是不至於曝光啦
但就是走路的時候搖曳生風(是這樣用嗎!?!?)
然後中間有個大蝴蝶結 布料又算薄貼
完全展現身材的凹凸曲線

原諒我實在找不到其他照片 有沒空再拍(磕頭)
相信今年他還是會常常出現的
也是我的one piece長洋愛將之一

Dress 7.

越到後面真是越來越精彩
這件在師大夜市購入的200不到 大家快去挖寶

屬於比較合身的 但是我們家欸冷非常尬亦哈哈
他覺得好漂亮
還記得上次我穿這件去球場 然後中場就上電視了>///<


去夜店如果和我一樣怕露出醜醜胖胖的腿
那這件絕對是第一首選!!!!!!!!!!!!
走在台北街頭只會是全場注目焦點無誤

這是去年生日的照片喔
我那天完全哭得亂七八糟 太感動了
希望今年欸冷還是好好表現(喂!)

Dress.8

準備壓軸就是今年新入手的啦
當天拍照完全就是覺得我要直接收拾行李去度假
長洋搭配牛仔外套根本五千萬分阿 太match了吧!!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 我以往的長洋全部都是沒有袖子的
所以今年一直想找件短袖的長洋
這樣平時上學穿也不會太過高調!!!
走在路上也不會覺得是不是剛從海邊回來
重點還是出門一套立刻就可以出門是不是超級方便

於是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終於在bonnie Q找到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搜尋喔
這件最特殊的是下擺是不規則形
拍照有點看不出來= =

而且還有付一條腰帶
但我就是圖一個出門的方便 所以套了立刻手刀離開家
今年的新歡 我超愛喔

Dress 9.

最後這件我真的超愛
雖然又是平口 可是這件是紅色豹紋好性感阿(尖叫)

我就像身在峇厘島的貴婦一樣
就算他這麼花 穿在身上還是不會覺得奇怪
這件當初也是在bonnie Q發現的^^
當時荷包緊緊 可是連續看了一個禮拜還是受不了了ㄎㄎ...


我真的要出國了啦!!!!!!!!!!!!!

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想要送給大家
而且最近中分膩了 各位覺得旁分好看咪^^

好喜歡這張 因為鎖骨看起來很明顯哈哈哈哈哈

這次繼上奇摩首頁之後我的第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都別忘了我們還是要常常來啊!!!!!!!!!!!!!
粉絲專業也突然多了好多新捧有
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 也很開心有大家的支持
嗚嗚嗚........好感人又要哭了啦
大家一定要常常在文章下或粉絲專業留言跟我們玩好嗎
你們的留言真的是我們最佳最大的動力!!!!!!!!!

來一張帥氣照做ending
我等你們的留言阿 各位寶貝(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