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挖低咖 (合掌)
選在這個時間發文 我剛吃飽哈哈哈哈
大家都吃飽了嗎 難得是我來絕對要好好攻擊大家的味蕾阿^^

我現在聽著畫心打文章 不知不覺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為了今天下午要在首映的第一天看轉生術
我前兩天立刻把畫皮找出來看
中間就開始哭的亂七八早真的沒辦法欸!!!!!!
佩蓉對小唯說『你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做愛』真的是太偉大了啦
雖然是好久之前的片 但沒看過畫皮的人真的一定要看拜託
看看趙薇是怎麼去愛人的 妖其實也是很善良有感情的啦
不過轉生術跟畫皮其實也沒有太大的關聯
畢竟他是在說又過了幾百年以後的事情了
就算人長得一樣 卻都是投胎在投胎好幾輪回後的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先看畫皮在看轉生術會超級有感覺喔!!!!!!!!!!!!!
不能講太多啦大家快去看 看完快來跟我討論我好想跟人分享喔XD
然後不管你要不要看都去聽張靚穎的畫心 太催淚了我要瘋了!!!!!!!

好啦回到今天的主題上
這家泰式料理是某次美女團聚餐其中一個姊妹介紹的喔^^
之後我就瘋狂愛上 連情人節都來吃這個
事隔半年了才來跟大家介紹
人家那時候就還沒開始寫部落格阿

進入正題吧!!!!
不要流口水喔哈哈哈哈

 
今天介紹的是泰式料理吃到飽
總共有兩家分店 用餐是沒有限時間的
中午就一個時段 晚上有分成兩個時段
要去吃一定要訂位喔 不然一開門就要立刻進去了

 
好可愛好標準的泰國娃娃
門口也有大象背著的牙籤 好想把一整組帶回家喔
 
這是店內用餐環境 有一二樓 雖然算大 但還是要訂位
中午用餐時段是從11點30開始
我們11點40到差點沒有位子 嚇出一身冷汗阿
 
門口就把價位寫得非常清楚 應該還算是平價啦以吃到飽來說
但中午跟晚上的菜色其實一樣 我覺得中午划算很多喔
而且還沒有限時可以吃到超級飽哈哈
 
店內的牆壁也都是這種類似傳統原住民的畫
在店內用餐真的好像身在泰國喔
 
飲料除了可樂雪碧那種以外
還有泰國奶茶和芒果汁喔
只是因為我上次去泰國只記得每餐都在喝可樂
所以無法跟你們鑑定這款泰國奶茶到不到地
但欸冷覺得好喝
至於芒果汁就普普 一般的水果汁那種沒有特別
 
菜單上面推薦的我幾乎都吃過了哈哈哈哈
等等有食物近照再來好好介紹
 
菜單裡面也有滿多東西可以選的
這是第一頁 有滿多基本的冷盤還有炒飯之類
 
菜類海鮮類應有盡有

 
最後這頁是湯品類

 
每次來必點的就是這道生蝦
你們在前面也看到了他是菜單排行榜第一名!!!!
真的是酸辣酸辣的 居米超級喜歡吃一大堆好可怕
敢這樣賣基本上蝦都處理得很乾淨了
拜託大家無論如何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在台灣其他地方我從來沒吃過啊
 
然後也是必點月亮蝦餅
天啊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喔
就算現在吃飽了看到還是又嘴饞了(擦口水)
剛出爐的真的很香酥脆允指回味阿~~~
 
這是欸冷點的涼拌蔬菜
這個就覺得普普了 其實點別的冷盤也OK
就是很酸 如果不喜歡酸的朋友不太推薦唷
 
這盤豬肉薄片就是冷盤裡面必點的
每一片肉片都是超級薄片 吃起來脆脆的
一樣是酸辣酸辣的 可是還滿爽口的唷!
冷盤味道其實都差不多酸辣 只是內容物不同就看個人喜好
欸冷就非常喜歡涼拌花枝 很清爽
 重口味的椒麻雞也是在泰式料理數一數二的
來到這裡其實不用害怕兩個人都會吃不完很浪費
泰鼎是看幾個人來 點的餐就給幾人份
這份椒麻雞是四人份的我覺得完全太多吃不完!!!!!
建議大家在點餐的時候都先要小份的就好
好吃再加點不要浪費了
忘記說了 椒麻雞還滿辣的 點一碗白飯來配剛剛好絕佳喔

 
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蠔油蝦
但更推另一款清蒸蝦 只是忘記拍照
當天我一個人就吃掉至少十隻以上了可能更多XD
 
芥藍菜就沒有特別泰式料理的感覺
正常海產店一般外頭都有
 
只是就忍不住覺得每餐都要有葉菜類啦
大家也會這樣嗎^^
 
這盤打拋豬肉其實我非常喜歡
拌飯吃超級好吃 可是單吃會有點鹹就是了


 

酸辣海鮮也非常道地很道味 夠酸夠辣
而且海鮮都非常新鮮 蝦也不會有臭臭的腥味喔
大家去一定要點蝦料理啦
 
最後強打粉絲煲
我平常就是冬粉愛好者 在搭配上蝦真的是無敵
雖然這種鮮蝦粉絲煲在外面顯而易見輕鬆獲得
可是來這裡一定要點好嗎拜託
這張照片就是太急著吃了忘記拍照已經吃一半了的XD
 
知道最後介紹的這是什麼嗎
就是好多人最喜歡的泰式甜點摸摸喳喳
 
還有西瓜等等水果可以自行取用喔
一樣都是吃到飽 喜歡加什麼料就大吃什麼吧

 
最後附上合影照一張
但是居米到底在拍什麼也太遠哪看的到我們啊(腦冒煙)
所以再送大家一張
 不約而同又都穿了長裙出門^^
放暑假了快糾糾一起去吧 便宜划算又超飽喔

不說了我姊妹來騷擾準備來去睡囉
喜歡的朋友幫我推推+讚唷
愛你們 撒挖低咖 晚安=)




arrow
arrow

    Iren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